堆日常+吃粮的号

【博煌】她(Mechanist)

逼逼:可能会是个系列长篇(其实也不长,更一次就跟棒棒糖那么长)主要是从其他人口中了解煌、加深羁绊(?)的过程。有大量Blaze-2队员的脑补。ooc不可免(悲)还请轻点骂🐤另外博士性别不重要——


在龙门的时候,她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豪爽。

虽然说她也是个女孩子,但这么形容她绝对一点也不过分。

其他干员和我聊天的时候也会提起她,毕竟她总是那么引人瞩目,各种方面都是。


——Mechanist

        我走进第二小队的工作间,想了解煌的战斗配置规划更适合她的战术。看到mechanist正趴在他的工作台上补觉。这家伙也和我一样天天熬夜吧,于是我没忍心叫醒他,拿了张圆凳坐在他对面

        mechanist好像知道有人进来的样子,就醒了。

        “哦,博士,是你啊。”他没完全醒过来。

        “嗯,我来是想……”

        然后他起身倒了一杯咖啡,“博士,你想来一杯吗?”

         “啊,谢谢,麻烦加一块方糖。”

         “只放方糖会变酸的哦——”

         “医疗部给我警告了:要少摄入高热量食物……”

         “哈哈,好吧。那我自己加些奶沫咯,”他把咖啡放在桌子上,“你想来了解煌的装备,对吧?”

          “你怎么知道的?”

          “博士得到调用权限就嚣张了啊。”说完他转身在文件柜上找出一叠图纸和一本厚厚的笔记。

          “博士你的话,肯定能看懂的,有什么想问再叫我吧。我睡会儿……”

          我也没理他,就开始翻起资料。电锯,导热性能很强、重量轻但是强度很大。Mechanist还为她考虑的蛮周到的,但这跟她的怪力不冲突。我原来还觉得她背着一个比她还高的电锯会很辛苦,看来是我多虑了。组里给她配备的护具很多,能抑制源石结晶的生长但是她好像嫌麻烦,出战的时候也从不戴护具,不愧是她。

        翻到笔记本的时候,里面夹着一张录像。我把录像放到播放器里启动,屏幕立刻出现了一张熟悉的少女的脸,略显稚嫩。

        “mechanist,我想有一个像闹钟一样的东西能在我睡着的时候叫醒我!”

         “那你去找个闹钟就行了。”

         “不,不是!是那种可以在我昏迷的时候把我整一激灵那种!像手术室那样,贴一下就可以清醒!”

         “喂,你疯了吧。”

         “因为我经常会因为使用源石技艺时消耗太多导致休克。如果我一昏过去就会给大家添麻烦的!”

         “你为什么不能听一听凯尔希医生的话,尝试调动体内源石而不是刺激它们。”

         “你个工程师怎么懂这么多——别废话,你快给我整一个嘛。”

          “我得先征得凯尔希医生的同意,你写一份申请书给她,她签名了我才会给你做。”

          “又是写这些……呜啊——”她抓狂。

          笔记本上面的草图告诉了我,凯尔希真的同意了。mechanist也不敢说凯尔希是疯子。

          是普通的随身起搏器,同时有监测脑波和心率的功能。一旦意识开始模糊,就会启动第一阶段的电刺激,心率开始降低到某一个值就会开始启动真正的起搏功能。

         人体安全电压是36v,起搏器的电压远远大过36v。一般是只有在手术室抢救已经失去知觉患者的时候才会使用起搏器来刺激心跳。很难去想像她在还有清楚体感的时候电流通过神经的感觉。很难。那是酸还是痛?麻木还是忍耐?我不知道她在作出这一决定前有没有好好研究过这种装置,虽然我知道她不是那种只有鲁莽的人,但正常人绝不会这么想。

        合上笔记本,还是没平复心情:“她还真是个疯子。”

        “疯子。”

        “凯尔希也是个疯子。”

        “从刚才开始那个摄像头就一直开着哦。”

        “你……”

        “不然你以为那段录像怎么来的?抱歉,我喜欢把制作的过程录下来所以常开着。”

        然后我打了两个喷嚏。

        “有人在骂你哦。”

        “是你吧?”“不是我。”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